台电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单U盘部署单WIN教程,无需键盘操作【X98P】

  [复制链接]

335471078

shangcs 二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0 13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U盘部署单WIN教程
882255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0 16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zyl893723533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0 17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500年前的猴哥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0 17: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等你这个教程了,谢啦楼主
singer1128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1 14:4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de
tossball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5-31 22: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一下,看看是什么好东西
xiaoqia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1 09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
A6C9 二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1 20:2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单U盘部署单WIN教程,无需键盘操作【X98P
秋枫31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1 23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yooong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2 06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的是
986000940@qq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2 22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马都是浮云
yinghello 二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3 13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怎么弄的 。。。。
3dinx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3 2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继续谢谢感谢
zscx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3 21:5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Midieshangyi 一级台风 发表于 2016-6-4 0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卓系统挂了,正好顺便刷单win1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ll Contents Copyright @2003 - 2017 Teclast Electronics Co., Ltd. 粤ICP备17036103号 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